寫這篇文章時,發現距離上一篇已經過了一個月......(時間怎麼過這麼快)

當媽媽真的是非常忙碌呀!

 

回歸正題→談懷孕過程前,得先說說我們經過多少歷練才有了豆豆!

100年我和豆爸結婚了!

IMG_9684  

婚後為了工作我們分隔兩地,也不急著想要小孩

隔了一年,豆爸30歲、豆媽27歲...

過年過節免不了長輩們就是會問:『有消息了嗎?趁年輕體力好趕快生一生』

問久了...自然就有壓力。

 

101年6月我們開始計畫懷孕。

跟同事們一起團購,買了一大把的排卵試紙跟驗孕棒

就在“順其自然”的過了4個月一直沒消息,我開始擔心了。

每天上班在檢傷,看到年紀比我大的女生要待產

(心想...她年紀大我這麼多才生第一胎,沒關係我不急!)

看到年紀比我小的,準備待產生第二胎

(天呀!她都生第二個了,我還在幹嗎?)

我的排卵期一直很準,每當排卵痛後14天就是答案揭曉的日子!

(就是因為太準,心情也跟著起起落落)

在計畫懷孕的過程中,還曾經在上班時因為“小紅”來坐在廁所大哭

懷孕....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!!

 

苦無消息的同時,我們家豆嬤出手了!

拜拜、收驚、喝符仔水、健康食品

更絕的一招↓

我:媽媽我肚子痛!

豆嬤:怎麼會肚子痛?

我:應該是排卵痛喔...

那時候我都上小夜...大概晚上八、九點豆嬤會打去醫院

豆嬤:你今天能提早下班嗎?

我:要幹嗎?

豆嬤:你要回南投呀!不是排卵期,晚上我會反鎖門喔!

就算這麼努力,還是沒有消息......

 

102年的2月我決定到婦產科檢查,排了輸卵管鏡攝影

豆爸跟我聽了別人做檢查的不舒服,最後我們決定取消檢查在等等看

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個月 還是沒有消息

我開始把腦筋動到老公身上→準備叫他去驗蟲蟲數量

豆爸說年底沒消息 就去檢查看看!

 

就這樣過了五個月....

7/20算了算這天應該是“小紅”來的日子!

隔了一天又沒消息...

我開始緊張又期待了!上班時,不斷在好朋友耳邊嘮叨

『妳覺得有嗎?妳覺得我要驗嗎?』

下班吃完消夜 萍說:『你就驗看看吧!驗完打給我!』

 

回到家 拼命的深呼吸

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→(沒有就算啦!還可以在自由自在幾年...)

 

就在看到兩條線的同時 我馬上拿著驗孕棒衝到二樓(還在樓梯跌倒)

把我那熟睡中的阿木叫醒....

然後.三更半夜母女倆在家裡尖叫大笑(鄰居們抱歉呀..)

興奮了一整晚都睡不著

可憐的豆爸被我奪命連環CALL到凌晨五點 就為了通知他要當爸爸了!

 

雖然懷孕過程也是什麼事都遇到了...(隔了兩天 豆媽就因為出血請假安胎去了)

不過在準備懷孕的過程中,也是謝謝很多人的加油打氣!

最愛的茜文姊、萍謝謝你們陪我度過“小紅”來時的低潮期

裴芳學姊的『包粽』真的中啦!

還有所有朋友們的鼓勵...

最後還是要說.....懷孕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!

 

攝視溫度05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豆豆媽育兒點滴 的頭像
    豆豆媽育兒點滴

    豆豆媽育兒點滴❤

    豆豆媽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